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基建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https://dsxx.sdutcm.edu.cn/__local/5/6E/04/9DF994564CFE6D9F9599C88C9F7_8F479E36_1145C.jpg

    129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林庆国宣讲。

    林庆国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宣讲。宣讲紧密联系学校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围绕后勤基建工作品质、效能、格局,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层次,提升专业化、标准化和精细化水平,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主动与学校整体发展相匹配等方面展开。

    后勤基建党总支全体党员认为,全会承前启后,举旗定向,赋予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强大力量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烈自信,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发展形势,以学习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学习全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国内一流大学建设后勤保障实际行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后勤基建全体党员和中心(科室)负责人聆听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