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工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工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s://dsxx.sdutcm.edu.cn/__local/F/F9/98/E526593079100B19BABBD418879_C7C2C30C_12B3A2.jpg

 

https://dsxx.sdutcm.edu.cn/__local/0/41/88/1F2C804B795C6BA9D6D2633EB1E_5B37C234_257F3.jpg

    1215日下午,机关工委在学校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赵荣波教授应邀为机关全体党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中,赵荣波教授以“上医治国,中医治人,下医治病——传统文化视域下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医文化的角度,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旁征博引,贯古通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学术深度,为机关工委党员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全新的思维,给机关党员带来了一次丰厚的精神滋养。报告会后,现场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使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把握,今后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力量,担当作为,埋头苦干,为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不断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工委将进一步通过多种学习形式,引导机关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深刻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宝贵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最鲜明的时代特征,切实铸牢政治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机关工委负责人主持报告会,100余名机关党员聆听报告。